Sunday, November 3, 2013

我在想说我真的很久很久没上来说写什么了

但其实我每天都准时上来看看

其实我想分享很多关于七月份的韩国自助游和八月份的槟城家庭游

其实我更加想分享很多照片

但是网路速度真的不允许

那就分享一些小事情


Rave Party on the Beach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沙滩派对

这沙滩派对有很多泡泡      泡泡是用酒制成的

Bikini 美女没那么多      敢露的都是有肉的    哈哈

没有我预期中想象的那么热闹

反而自己还受伤了

Anyway, 我还是玩得很开心



这是我在大学的第三个中秋节

也是最后一个

我想,在未来的某一天

我会很怀念这温情的


Prom night Prom Night Prom night

我在四年前就看着大姐参加大学的宴会

我很羡慕       因为我脑海里出现很多美丽的画面

Eh come on, 参加大学的宴会是我进来Curtin 的 Things to do 之一 ok?

结果日盼夜盼     我还是大摇大摆的参加了

不负我所望      这宴会的场合和美女都不是盖的!

只有个遗憾,就是我错过了after party

都是我哥惹的祸     他说他的衣服太紧了

不能跳舞   干!


就这样我哈拉完了

我实在是太闷了才上来的

的确     文笔就是像个刚写部落格的中学生一样

一样白化和肤浅

Anyway

我刚喝了圣保罗咖啡      今晚就等着失眠吧你!


晚安

No comments: